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浪卡子县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

时间:2019-05-20 09:42:15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5月16日,浪卡子县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索朗多吉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各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监察委员会、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以及部分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等与本次会议议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王德文主任在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王德文主任在山南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德文主任在山南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县委组织部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听取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审议任命嘎玛谢珠等20名同志为人民陪审员的议案》;听取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命检查员的议案》;听取关于接受邢飞、扎西朗杰、仁增多吉3名同志辞去委员职务申请的决定(草案)。

会上,新任命的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经济和信息化局)主任、局长,县旅游发展局局长,县司法局局长作任职表态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邢飞、扎西朗杰、仁增多吉3名同志辞去委员职务申请的决定(草案);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名的人事任免名单(草案);县人民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名单(草案);县监察委员会提请的人事任命名单(草案);《关于提请审议任命嘎玛谢珠等20名同志为人民陪审员的议案》及《关于提请任命检查员的议案》;会上,颁发了新任“一府一委两院”正科级领导干部任命书,进行宪法宣誓。

索朗多吉要求,任职的各位同志恪守宪法誓言,牢记职责使命,不负党的期望和人民重托,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尽心尽责、勤勉努力,抓好本职工作、主动接受监督,为浪卡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牢记宗旨,执政为民。我们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高度重视和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二要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作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把为人民服务与实现自身价值有机结合起来,立志谋大事、干大事,努力创造一番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三要艰苦奋斗,廉洁奉公。作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一定要严守廉政承诺,带头遵守和执行廉洁从政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职责,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高效。四要依法行政,接受监督。“一府一委两院”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增强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要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