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山南市县级“交叉巡察”组组织县委政法委召开巡察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5-20 09:47:30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山南市县级“交叉巡察”组对浪卡子县委政法委开展常规巡察。5月17日在县公安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索朗格桑,巡察组组长达娃索朗以及巡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和县委政法委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达娃索朗结合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和政法委工作实际,按照“查什么”、“怎么查”、“怎么改”的总体工作思路,对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科学安排。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巡视工作方针,着力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推动解决问题是巡察工作的落脚点。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忠诚履职尽责,优质高效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索朗格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协力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要严肃廉洁纪律,认真落实好作风建设各项规定。

最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洛桑旺久代表政法委党支部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首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常规巡察对做好政法工作的重要意义;其次就是要坚决服从,积极配合,充分展现政法委党支部的良好精神面貌;最后他表示,既要当好反映情况、自查自纠、改进提高的模范表率,同时做好先进表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分管责任,真正把接收巡察监督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提高能力、强化队伍建设的过程,本着对党组织负责、对政法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让巡察组充分了解支部全面工作实际,从而准确为我县政法事业“把向问脉”。全委支部上下一条心,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配合好巡察组进驻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