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洛扎县交通局积极参加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及应急突发事项演练活动

时间:2019-05-20 17:56:46 来源:洛扎县交通局

为了突出“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主题,牢固树立风险管理和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5月10日,我局积极参加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及应急突发事项演练活动。

根据上级相关要求,我局结合行业领域特点积极组织在岗人员集中学习了交通道路安全知识、交通治安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围绕“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的主题,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道路交通安全法》(藏汉双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人数300余人。并开展演练,提高干部职工突发事项应急能力。

此次活动,采用悬挂横幅、散发传单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进一步普及了交通领域灾害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