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浪卡子县领导慰问特困老人,签订异地供养协议

时间:2019-05-23 09:29:56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认真落实好困难群体救助工程,按照市民政局开展慰问特困人员的相关要求,5月19日,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边巴次仁带领县民政局工作人员赴贡嘎县慰问卡热乡特困老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边巴次仁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祝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边巴次仁嘱咐老人们一定要注意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要有乐观的生活态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晚年。

慰问结束后,边巴次仁同贡嘎县分管领导深入交流学习,经协商达成共识,签订了《浪卡子县卡热乡特困人员入住贡嘎县集中供养服务中心有关事宜协议书》,协议明确了吃、住、穿、医、葬以及特困人员供养资金管理等方面,确保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