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浪卡子县:保护母亲湖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9-05-27 10:02:18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今天,浪卡子县开展第8个“5.25保护母亲湖行动日”活动。一直以来,全县上下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积极推进美丽浪卡子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环境保障。

本次活动由县人民政府牵头,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浪卡子县分局、团县委、县妇联承办,县委宣传部、县电视台协助,以党总支为单位,全县上下统一行动,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展现出全县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充满干劲、全力以赴的态度,营造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表示,本次活动以“减少污染、行动起来”为主题,旨在以“保护母亲湖”为载体,举全县之力,切实开展好羊湖流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减少环境污染,进一步提升县城形象,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积极引导干部群众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母亲湖,主动参与到生态浪卡子建设中来。

活动中,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次仁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学生和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承诺,引导大家共同关注环境保护,树立环保意识,形成全县关注热点,营造爱护生态环境、保护“母亲湖”的良好局面。

据统计,全县范围内参与人数达6000余人,转运垃圾处理200余吨出动大小车辆300余次,悬挂横幅35条,发放志愿者服装230余件。

保护母亲湖 我们在行动 ↓

阿扎乡

白地乡

打隆镇

多却乡热玛瓦村

贡米村

苏格村

伦布雪乡

浪卡子镇

卡热乡

卡龙乡

扎玛龙村

张达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