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自治区社科院调研组到隆子调研

时间:2019-05-28 18:05:07 来源:网信隆子

5月26日,由自治区社科院秘书长、副巡视员吴坚带队的课题组到隆子县调研扶贫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巴桑旺堆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528180316.jpg

吴坚一行先后来到南城“菜篮子”工程、隆子县“聂雄”标准化奶牛养殖场,看产业、听讲解。吴坚说,隆子县利用“能人+基地”的模式,有效带动了本地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推动了隆子县脱贫摘帽工作,希望隆子县继续围绕“扶贫”这个中心点发展产业,继续推动好、巩固好在扶贫领域取得的成绩。

在座谈会上,巴桑旺堆详细汇报了隆子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与现场相关单位负责人互动交流,进一步了解隆子县在产业促脱贫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县领导顿珠曲杰、坚阿次仁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