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日喀则市康玛县考察组在扎囊县考察学习经济组织运营方式

时间:2019-05-20 16:49:31 来源:智慧扎囊

近日,日喀则市康玛县考察学习组到扎囊县考察学习。政府副县长次仁罗布,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日喀则市康玛县考察组在扎囊县考察学习经济组织运营方式.png

考察组先后前往江平生物、羊嘎居委会藏帽加工厂、西卡学村、孟卡荣村等地就现代农牧业产业园区、现代化农业合作社、民族手工业、农产品加工基地、农业先行管理模式等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听取现场讲解、咨询,了解学习经济组织运营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就经济组织运营方面的思路、成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康玛县考察团成员扎西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对比两县情况,发现了康玛县现代农业发展中的不足,学到了扎囊县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达到了预期得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