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齐心协力 奋砺前行

时间:2019-07-16 18:33:14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提升城市基础设施这一项民生工程,泽当大道综合管廊项目正顺利推进,该项目涉及温棚14座、违建2户、民房15户、集体2户。其中涉及到已签订协议的被征收户益西欧珠,属干部职工。平常都在上班,家里就只有两位年迈的老人,以至于没有及时搬迁。了解到拆迁户家中实际情况后,在区委常委,副区长巴桑次仁同志的带领下,当即决定让全组工作人员集体出动,帮助拆迁户搬家。众人合力抬沙发、搬桌子、运床铺、背被褥,你一趟我一趟,把一件一件的物品搬上车,实属费了一番周折。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一趟趟的来回搬运。短短的一上午时间,益西欧珠的老房子就搬完了。解决了拆迁户的燃眉之急,益西欧珠十分激动的对工作人员的帮助表示感谢!

拆迁工作处处有难处,但我们从没有畏怯,凭的就是这股用真心真情对待拆迁户的精神,不因受一时之气而怨愤,也不因遇一时之难而退缩。人心都是相通的,我相信只要真心实意为拆迁户着想,用真心真情对待拆迁户,他们的心结总会解开,我们的工作才会顺利进行! 专班组的工作人员表示,只要群众有需求,我们都会不遗余力帮助他们解决难题,确保群众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