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区召开综治(双联户)及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16 18:23:46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乃东区综治(双联户)及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推进下半年综治(双联户)及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712日,由区委副书记孙守英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兼督察长邹云出席会议,各乡镇、区直各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同志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组长朱维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每一件群众来信来电负责》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组长朱维群通报第二阶段下沉督导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意见。

邹云同志通报了1-6月综治(双联户)、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情况,并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二是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加强文件积累,规范文件存档。要求:各乡镇、区直各部门,要按照通报的情况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政法委,要严格督导制度做到每月一督导一通报,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乡镇和部门要进行点名通报,导致出现严重问题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会上,昌珠镇就综治双联户及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乡镇、区直各部门就工作中存在在问题进行发言。

孙守英同志就做好下一步综治双联户及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作了讲话,并要求:一是各乡镇、区直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多通报中存在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对照2018年的考评细则做好本乡镇、本部门工作,确保2019年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三是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各乡镇、区直各部门在会议结束后要积极主动行动起来,抓好本乡镇、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力度。各乡镇、区直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深入村居、学校、寺管会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区政法委要严格实行一月一督导一通报制度,切实将工作抓实、抓深、抓透;五是实行奖罚分明。区政法委要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下,不断加大表彰力度,以此不断提高乡镇、部门的参与度。

最后,孙守英同志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不断强化工作责任制,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将综治(双联户)及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