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暨迎接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八项环境 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8-27 12:40:25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826日下午,乃东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八项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格桑罗布同志主持,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维,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兼督察长邹云,副区长张琥、仓巴次仁出席会议,区直各单位,各乡镇,国策公司,乃东中学,昌珠完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格桑罗布同志通报了乃东区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八项环境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泽当镇、国策公司先后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主动认领抓好问题整改、主动作为确保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以及全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和八项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张维同志结合乃东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八项环境整治工作面临形势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张维同志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山南实际,高瞻远瞩作出的一项利民福民的重大决策部署,有利于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实现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全区上下在推进过程中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泽当城区环境状况得到了有效改善,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这距离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还有不小差距,这就需要我们进一步查摆问题、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持之以恒的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八项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使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张维同志强调,一要对标对表,细化方案,抓好工作的贯彻落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内容涉及到城市建设管理的方方面面,标准高、要求严、内容细,各单位要仔细研读创卫办下发的创卫内容和指标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确保本单位、本领域创卫各项工作“全覆盖、无缝隙”。二要抓住工作重点,突出对薄弱环节的整治。各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重点抓好城区秩序维护、脏乱差治理、建筑垃圾乱堆乱倒治理、餐饮业管理、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城乡结合部治理、城区环卫设施改善等各项工作,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八项环境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落实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各单位要对照格桑罗布同志通报问题,主动认领、迅速行动、协力同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一以贯之的创建姿态,全力以赴打好创卫及八项环境整治工作攻坚战,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市容环境。

张维同志还对当前安全生产、脱贫巩固、“三秋”工作、“十四五”项目规划、就业创卫等方面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