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张福臣副市长在错那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小康村建设工作

时间:2019-08-28 11:37:06 来源:错那在线

8月23日至24日,市政府副市长张福臣一行调研组在县政府副县长其米卓嘎陪同下,对我县脱贫攻坚和小康村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市扶贫办党组副书记、主任次仁达瓦同志等陪同。

在曲卓木乡,张福臣等领导同志入户走访、实地检查等方式调研脱贫攻坚巡视整改、脱贫巩固提升情况、边境小康村建设进度等工作。重点调研贫困群众脱贫后的生产生活状况,重病、慢病人员家庭医生签约和医疗报销落实情况。小康村建设点上对工程进度、安全生产、劳务输出等情况进行调研。

张福臣要求:一是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错那县要持续抓好整改工作,通过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等方式彻底整改历届各级巡视、督导、检查和审计过程中发现的所有问题。二是抓好巩固提升工作。针对季节性缺水和部分危房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确保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三是抓好重病慢病医疗服务。系统排查全县重病慢病患病人员数量,摸清产生的医疗费用和报销情况。县医保局、卫健委等部门结合工作职能,加快相关费用报销进度,严控病员返贫。同时,做好医生签约服务和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