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区党委政法委一行来到乃东调研基层政法信息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9-08-28 15:41:14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近期,区党委政法委政法信息化建设指导处处长贡玉一行就基层政法信息化建设来乃东区调研。市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查日陪同调研。乃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次仁旺久介绍了乃东区政法综治信息化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综治一张网”建设、“雪亮工程”建设和公检法司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

区党委政法委一行来到乃东调研基层政法信息化建设工作.jpg

贡玉一行先后来到乃东区委政法委综治中心、区公安局一线110指挥中心、乃东区泽当网格站等地调研,详细听取了乃东区信息化建设情况、雪亮工程建设情况、网格站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等工作的介绍。她对乃东区政法系统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乃东区高度重视政法信息化建设工作,一体谋划、统筹推进,成效非常显著,有些做法值得兄弟县区学习借鉴。她要求,还要积极借鉴先进地区建设经验,不断推进信息化建设,在预警预防、矛盾化解、队伍管理、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深度应用,推动政法智能化建设快速发展。要整体推进“雪亮工程”和政法信息系统建设,坚持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标准,对三级综治中心、政法信息化建设统筹考虑、分类指导,有效推进信息系统整合、数据资源融合,为新时代政法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她希望,乃东区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创先争优,走在前列,为山南市的信息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查日同志要求,乃东区要加快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努力开创政法系统信息化建设新局面;要加强政法新媒体矩阵建设,拓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宣传途径,全面展示政法机关依法打击犯罪、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新作为。

区党委政法委一行来到乃东调研基层政法信息化建设工作.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