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区召开雅砻文化大观园(藏源·洛卡)设计方案研讨会

时间:2019-09-09 19:00:45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雅砻文化大观园——藏源·洛卡文旅项目,由乃东区招商引资企业甘肃龙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藏源·洛卡,寓意“南方藏地古老而美丽的谷地”。项目位于乃东区昌珠镇德娃林卡境内,项目总投资14.25亿元,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税收收入1000万元,解决就业岗位1000余个。

近日,乃东区召开雅砻文化大观园(藏源·洛卡)设计方案研讨会,会议听取了藏源·洛卡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讨。会议由乃东区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维同志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同志及全区在家县级领导,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共21人参会。

研讨会上,深圳联合创艺设计公司总规划师赵东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藏源·洛卡修改后的设计方案。随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也根据各自单位的实际情况对修改后方案中细节性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尼玛次仁同志对设计方案给予肯定,他表示,藏源·洛卡设计方案定位清晰,结合民俗文化,突出了“一日洛卡,千年山南”的宣传理念。他强调,各部门在配合项目推动时,应加强沟通衔接,找准定位、上下联动,尽快争取项目上会、开建。同时希望企业能够按照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补充完善方案,争取将方案做的更标准、更精细、更具有可行性,使藏源·洛卡项目成为提升乃东城市品位、助力文化旅游发展的品牌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