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曲松县首个城市商贸综合体项目即将落成

时间:2019-09-10 12:28:39 来源:曲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城市商贸综合体作为一种新型的商业模式,既是城市发展特别是商业化的结果,又是提升城市形象、推动服务行业向高端发展的重要载体,具有城市名片和产业载体的双重价值。

近年来,曲松县以县城风貌改造为契机,积极争取到曲松县城市商贸综合体建设项目,作为曲松县首个城市商贸综合体,涵盖餐饮娱乐、酒店住宿、超市、游乐场等功能,于2019年5月16日开工建设,总投资3500万元,由曲松县穗和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6.5亩,截至目前主体完成80%,完成累计投资约1000万元,预计2019年9月16日完工,计划2019年11月投入使用。

该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曲松县商贸综合体的空白,进一步提升全县城市风貌格局和投资环境,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综合服务,同时也会加深县城商业氛围,进一步推动曲松县城镇发展、格局提升和城市配套设施的完善,吸纳农牧民富余劳动力,为广大农牧民群众提供更多就近就业机会,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