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曲松县第三届“拉加里杯”足球联赛 正式开幕

时间:2019-09-10 12:31:25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9月5日,团县委联合县教体局、县文化局举办的曲松县第三届“拉加里杯”足球联赛在曲松镇小学拉开了序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献玲出席开幕式并讲话。9支代表队117干部职工参加。

曲松县第三届拉加里杯足球赛正式开幕.png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次仁巴珠和运动员代表索朗次仁做赛前宣誓。

曲松县第三届拉加里杯足球赛正式开幕 (2).png

董献玲强调,此次足球赛的举办是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丰富曲松人民文体生活的现实需要,是全县体育文化生活中的又一件盛事。通过比赛取得名次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比赛要充分展示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下江乡足球队和罗布莎镇足球队拉开了揭幕战。

据悉,赛前团县委召集各球队队长召开安全会议,并签订《曲松县2019年第三届“拉加里杯”足球联赛安全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