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曲松县考察团赴扎囊县 考察学习县乡村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工作

时间:2019-10-15 15:30:37 来源:曲松县医疗卫生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10月1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汪涛带队赴扎囊县考察学习县乡村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工作,县卫健委、人民医院、藏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站及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共计15人参加此次考察。

IMG_0018.JPG

汪涛一行先后来到扎囊县人民医院、藏医院、扎其乡卫生院、扎其乡朗塞林卫生室等处进行实地考察学习,扎囊县卫健委主任扎西次仁就该县在推进县乡村卫生医疗一体化、探索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如何推动县乡村医疗卫生一体化,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进行了交流探讨。

IMG_0031.JPG

考察期间,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通过听介绍、与当地干部交流等方式,就县乡村一体化改革工作如何推进、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运行模式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汪涛对扎囊县在推进县乡村一体化改革工作和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IMG_0043.JPG

考察学习后,考察组成员回到曲松召开工作专班组第一次会议,各成员分别就此次考察作了交流发言,综合研究我县在改革工作推进中的优势及短板,进一步完善了我县工作方案、充实了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会后,汪涛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考察团在今后的工作推进中,要加强与扎囊县的交流协作,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曲松县实际,加以创新,走出一条符合曲松县县乡村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的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