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市教育局送培(教)活动走进浪卡子

时间:2019-11-01 11:54:31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0月31日,山南市教育局2019年秋季贫困县送培(教)活动走进浪卡子,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徐进一行7人在县中学、浪卡子镇小学先后开展了初中语文、化学、小学语文、藏语文等科目送培(教)活动,我县110余名中小学教师及县教研人员参加。

11.1.jpg

活动中,4位送教专家老师为我县中小学师生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教学示范课,运用高超的教学技艺、标准的语言表述,将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与现代教学手段,给全体听课老师和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映像。通过循循善诱的引导、温馨活跃的课堂氛围,使老师和学生更好地理解,体现了新课程的教学理念,真正实现了“送培进校”在基层学校典范实效。

活动最后,专家老师还与中小学教师就学科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