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消防大队为山南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百家企业进山南”暨冬季专场招聘会全力护航

时间:2019-11-05 12:55:42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为切实做好山南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百家企业进山南”暨冬季专场招聘会的消防安保任务,10月29日,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安排部署,乃东消防大队出动1车、5名指战员到现场参加执勤保卫任务。

为确保此次安保任务顺利进行,乃东消防大队提前介入、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细化责任,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不间断开展现场巡查,真正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有效的维护了现场及周边的秩序。由于本次活动影响广、规模大、参加人数多,执勤人员对出入口等重点部位进行重点看护,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各项情况的准备工作,从消防安全维护,到现场消防安全巡视,再到周边环境消防安全检查,确保消除各类火灾隐患。

在此次安保任务中,执勤人员纪律严明、精神饱满、尽心尽责,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消防安全保卫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