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错那县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7次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11-15 10:32:56 来源:错那在线

11月14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7次专题研讨会。县委副书记、党组书记、县长布多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政府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情况向全会作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2位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二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当前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群众干部强烈反映的吃水难等民生问题相结合,与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冲刺等工作相结合;三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冲刺争先进,切实做好年底综合考评各项工作,对考核的各项经济指标进行跟踪监测、分析研判、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指标都达到预期;要抓教育求实效,继续对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持续将“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抓安全保稳定,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校园安全、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工作,坚决把好安全稳定这道关;要抓谋划促长远,立足错那实际和当前形势,深入谋划新一年项目、民生等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明年工作的开展谋好篇布好局;要抓政风促廉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落实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整治“四风”,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