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市水利局在曲松县开展县城防洪堤提升加固技术研讨

时间:2019-11-15 11:37:09 来源:网信办

近日,山南市水利局局长旺青一行在曲松县开展县城防洪堤提升加固工程技术研讨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拉巴次仁,副县长巴桑罗布陪同。

旺青一行先后深入曲松镇和下江乡,实地查看了解了县城防洪堤现状,并召开研讨会,听取曲松县县城防洪堤提升加固工程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同参与人员进行交流研讨。

旺青要求:积极与上级业务部门衔接,及时争取资金落地。要根据县城总体规划,对县城防洪堤现状进行全面分析。同时要论证加固方法和提升巩固方式,完善项目可行性和必要性。

拉巴次仁代表曲松县委、县政府就山南市水利局对曲松县水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市水利局做好各项工作,为县城防洪堤提升加固工程项目顺利落地开工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