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自治区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浪卡子县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1-18 17:01:45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1月14日,自治区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次仁罗布一行先后深入浪卡子县普玛江塘乡、措果村,县纪委监委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静陪同。

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我县贯彻落实“十二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重申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要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加强督促检查和宣传引导,切实把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效衔接起来,不断推进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要抓住契机,推动工作。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抓紧时间开展调研,同时结合重点调研内容,讲好专题党课、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检视存在问题,制定工作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以业务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要服务基层,为民解难。要深刻理解这次主题教育强调“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大意蕴,要把群众的满意作为我们的工作宗旨,突出抓好“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整治工作,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做到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扎实解决群众所需、所急、所盼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