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聚焦丨浪卡子县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时间:2019-11-18 16:58:09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浪卡子县行政审批局扎实做好政务服务事项,梳理精简审批权力,优化政务服务事项,高度重视“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开展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技能。11月13日,县行政审批局邀请上海卓繁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肖伟教授进行业务培训,对网上办事大厅后台登录、内容管理、审核等操作流程进行讲解,同时以现场示范与集中讨论的方式对操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确保网上办事工作的高效推进。

加大政务服务事项办结力度。县行政审批局邀请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拉珠,牵头组织全县28个具有政务服务职能的单位,全力开展政务服务事项认领和梳理工作。拉珠同志对我县截止目前依申请六类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事项的深度占比进行详细的讲解与指导,扫除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业务办理事项中的操作盲点,并使得办件量和电子证照统计更清晰透明。

加大督查力度,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为深入了解掌握各级部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运行情况,县政府督查室与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对全县各乡(镇)进行督导检查电子政务网开通情况及个人、法人注册情况,督促指导西藏政务服务网注册,并要求以村为基本单位,充分调动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力量,深入农牧民群众家中,逐户逐人在西藏政务服务网注册,确保应注尽注、不漏一人,确保此项工作在全市不拖后腿、不掉队。

拓展阅读

啥叫“互联网+政务服务”?

一张图带你看懂

↓↓↓

没错!

在“网上政府”

你想办的事儿统统都有

还能少跑腿!

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