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在曲松县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11-30 10:39:51 来源:网信办

近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民行处处长王旭东一行三人在曲松县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民行工作,山南市人民检察院民行处处长赵波,曲松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格桑多吉陪同。

在县人民检察院,王旭东听取了曲松县人民检察院今年办理的公益诉讼案件情况汇报,查看了公益诉讼案件卷宗,了解了在办理公益诉讼案件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计划,并对曲松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王旭东强调:希望曲松县人民检察院克服困难,按照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宽案件领域,积极开展案件“回头看”工作,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及时掌握相关政策,对后续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