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16:54:30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9日,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爱霞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米玛扎西到会指导。会议由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刘勋主持,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勋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明确整改措施,党支部其他党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

谢爱霞强调,一是要不忘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政治水平和政治站位;二是要牢记宗旨意识。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做到顾大局,懂感恩,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团结凝心聚力。要紧密团结在党支部周围,加强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四是要整改落实到位。每位同志在对照检查材料中都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希望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对标问题,扎实整改,切实把查摆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