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新春走基层】节前慰问送温暖 情真意切暖人心

时间:2020-01-24 12:01:45 来源:乃东网信

献一条洁白的哈达,道一声新年吉祥。1月23日,带着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惦念,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先阳,副区长格桑罗布代表乃东区委、区政府深入基层对部分乡镇及部分乡镇派出所、公安一级检查站、警务站进行了节前慰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为梅先阳慰问郭莎警务站警务人员。

(图为格桑罗布慰问索珠派出所警务人员)

(图为格桑罗布慰问多颇章乡政府工作人员)

(图为格桑罗布慰问结巴乡派出所警务人员)

每到一处,梅先阳、格桑罗布都向每一位干部职工及民警道新年祝福与诚挚慰问,详细询问了干部职工的工作情况,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并强调,“两节”期间要做好维稳、重点人员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值班巡逻以及安全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争取做到不留“死角”;要做好群众安全常识以及防灾意识的宣传普及工作,确保“两节”期间和谐稳定。要在各级政府与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之下为乃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