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直击一线||走进乃东特困供养中心

时间:2020-02-11 11:29:48 来源:乃东网信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乃东区特困供养中心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切实抓牢特困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第一时间制定应急预案,成立了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负责此项工作。

记者了解到,乃东区特困供养中心第一时间与区卫健委协调沟通,从卫健委处领取10瓶消毒水及400副口罩,切实保证了特困人员可能发生的情况,紧急购买了3个红外线测温枪及喷雾设备,实行每日临睡前给特困人员检测体温,每日早晚两次对食堂、走廊、过道及公共活动区进行全覆盖消毒;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在大门铺设消毒垫,对入院车辆及人员进行消毒,对外来探访人员,入院前做好体温检测,凡有体温超标的人员一律禁止入内。每日下午由每栋楼的护理员向老人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


       图为给老人检测体温

图为护理员进行全覆盖的消毒

乃东区特困供养中心院长边巴卓玛说:“目前全院已经实行封闭式管理,禁止老人外出,为了避免老人有不满的情绪,适当开展“跳锅庄”之类强身健体的活动,在饮食方面也做了相应的调整。”

截止目前,乃东区特困供养中心无一例发热、咳嗽等症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