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直击一线||孙守英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干部

时间:2020-02-11 11:28:11 来源:乃东网信

26日,区委副书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守英带队深入我区疫情防控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线党员干部,发放中央、自治区、市下拨和区管配套专项党费慰问金,传递组织温暖,转达区委、区政府的亲切慰问。区委组织部、区公安局、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一同慰问。

孙守英一行先后来到乃东区公安局迎宾亭一级公安检查站、江北高速检查站、江北交警中队检查站、泽当大桥结巴临时检查站、泽当大桥警务站、雍布拉康警务站详细了解检测防控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公安民警和卫生防疫工作者。向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保暖和防护,合理安排好一线防控人员轮岗,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孙守英一行来到泽当街道琼嘎顶社区和乃东区教育局机关了解社区和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嘱咐他们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驻村工作队、党员志愿服务队、教职员工等力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把各项防控措施覆盖到户、落实到每个人。

孙守英要求,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区党委、市委、区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十个一律工作机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两件大事,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各负其责、各尽其职、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党费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慰问金共有中央、自治区、市下拨和区管配套党费7.4万元,其中4千元用于购置疫情防控有关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