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尼玛次仁深入年货市场调研检查年货物资供应情况

时间:2020-02-14 16:22:22 来源:乃东网信

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深入泽当年货市场,调研检查年货物资供应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邹云,政府副区长达娃顿珠一同调研。

调研中,尼玛次仁与部分前来经营的商户详细交谈,仔细询问货物种类及价格。他指出,正常开放年货市场,保障和规范节日市场供应,是市委、市政府在疫情当前高度重视和关心的民生实事,是落实市委关于确保市场供应,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的具体体现。随着藏历新年临近,在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也要将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抓紧抓好。     

       

尼玛次仁强调,要通过开放年货市场,营造好节日氛围,充分展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及区党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乃东各项事业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各族干部群众欣欣向荣的美好生活。通过置办年货,保障物资供应,让广大各族干部群众深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下,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没有什么战“疫”是战胜不了的,以此来进一步坚定大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尼玛次仁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按照宜聚则聚、宜散则散的原则,采取集中、分散销售和送货入村、邻里代购等方式,科学合理组织广大农牧民群众置办年货。区政府及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引导,以前期调研为基础,按照广大农牧民需求,安排商户进行入驻。要安排乃东区乡村客运公交车,在群众家门口与年货市场间搭建一道便民、安全、高效、可控的年货通道,错时错峰、分期分批组织群众购买年货。要加强对公交车辆的消毒和防疫工作,在年货市场设置科学合理的进出通道,并安排防疫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消杀工作。区应急管理局、消防部门要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消防措施,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区市场监管局要做好市场监管,维持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让广大农牧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