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区召开罗布林卡社区乃东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0-02-21 16:19:19 来源:乃东网信

2月19日下午,乃东区召开罗布林卡社区、乃东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工作启动会,传达学习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在《乃东区泽当撤镇设街道和社区选举工作总结》上的批示精神。区委副书记孙守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守英要求,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山南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城市基层党建为抓手,按照社区所需、群众所盼、党员所能的原则,组织动员各自社区所在地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登记,直接联系服务群众,促进机关企事业单位进一步转变作风,构建“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工作机制,不断推进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创特色,上水平,见成效。充分发挥各部门各行业职能作用,广泛宣传城市基层党建的成功经验,切实把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上,区委常委、泽当街道党工委书记次仁顿珠宣读了《乃东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方案》、《泽当街道“大工委”,罗布林卡社区、乃东社区“大党委”人员构成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