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市自然资源党组书记中次仁带队赴洛扎县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0-05-13 15:27:58 来源:洛扎县自然资源局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中次仁带队赴洛扎县实地调研自然资源工作。中次仁一行先后到拉康镇、色乡、生格乡、洛扎镇等地实地调研增减挂钩、基本农田补划、临时取料点、边境小康村建设项目、汛前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洛扎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振洪随同参加座谈会。

        会上,付杰局长就全县增减挂钩、基本农田补划、临时取料场、矿产资源管理、地质灾害防治、“三调”、国土空间规划、土地复垦、卫片执法、私搭乱建、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相关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汇报了自然资源局成立以来全县自然资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请求市局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格桑曲宗调研员和米玛旺久同志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中次仁书记对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县自然资源局要以机构改革为起点,做到职能充分整合、队伍深度融合、工作密切配合、规范和约束有机结合,不断彰显新组建部门的新气象新作为;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大局,站在全县发展的高度上扎实做好自然资源工作,敢于作为,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善用信息化手段进行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严格要求,争创一流,不断学习新技术,强化自身业务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水平,让洛扎县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勤政廉洁,团结实干,从班子领导到工作人员都要坚守清廉干净的从政底线,严守党的纪律,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把“守规矩”和“干事业”统一起来,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要把干部队伍建设的更精干更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