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乃东区调研

时间:2020-05-13 11:40:44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周智德一行深入乃东区4个乡镇(街道)、4个村(居、社区)就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帮扶优抚对象6户,慰问了先进退役军人益西平措,困难退役军人次仁多吉、拉巴次仁等同志,为每户送去了慰问金1000元。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运行、信访矛盾隐患排查、重点优抚对象数据核对、重点人员建档、光荣牌悬挂、双拥工作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精准信息统计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广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优待工作的特殊意义,把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强力推进,当好服务员、宣传员、信息员和联络员,持续把服务对象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坚持把维护退役军人权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工作开展的重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