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扎囊县复工复产稳步有序

时间:2020-05-18 12:47:49 来源:扎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扎囊县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复工复产专班、医疗防控组,以“3个明确”(即:明确工作职责、明确工作分工、明确工作要求)为重心,精准掌握企事业各项数据,全方面排查防控措施,制定疫情隐患整改台账。

一是企事业复工复产情况。扎囊县重点项目复工情况2020年计划安排重点项目118个,计划完成投资29.98亿元;初步统计,截止2020年5月1日,我县重点项目已复工69项。复工复产情况:截止2020年5月1日,全县复工复产15家,开复工率95%。

二是企事业医疗防控数据。落实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管控措施,按照返藏人员管理要求,对我县69家企事业单位548名返藏人员实行7+7医学健康管理措施,未发现任何异常;截止5月1日,全县企事业单位现有确诊新冠肺炎病例0例,死亡病例0例,疑似病例0例。

三是企事业物资保障数据。截止5月1日,全县企事业库存主要防控物资:一次性口罩1200个,一次性手套500只,消毒液600个,生活物资充足。

四是优质企业率先垂范。扎囊县个别企事业单位将疫情防控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要求如桑耶幸福家园建设项目点实行“三带”(即:带口罩、带帽子、带手套);卓玉水库项目建设点做到“四不”(即:不进人、不出人、不串门、不探亲),确保复工复产正常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