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区完成2020年人影火箭年检工作

时间:2020-05-19 16:31:52 来源:藏源发布

为安全顺利开展今年人影防灾减灾作业服务工作,按照区人影中心关于组织开展人影火箭装备年检的的要求,5月16日,乃东区农牧综合服务中心人影工作人员协同市人影办、江西新余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394厂技术人员与成都润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组成人影火箭年检工作组,对我区4个火箭作业点开展火箭发射架、起爆器、作业信息采集器的年检维护工作。同时,对作业人员进行现场安全作业培训,并讲解火箭的作业原理,作业系统及功能等技术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作业人员进一步认识了火箭的原理、掌握了系统的组成功能,对作业人员熟练掌握规范操作技能,操作故障处理、安全隐患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