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区有序推动文化经营单位复工

时间:2020-05-20 11:29:19 来源:藏源发布

日前,乃东区文化局组织召开乃东区文化经营单位复工安排部署会,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江建军出席会议,区直各相关单位及各文化经营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山南市关于文化经营单位的复工精神,宣读了乃东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场所复工方案、文化经营单位场所承诺书并对各场所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江建军强调,各场所在复工中要切实贯彻山南市、乃东区复工文件精神,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要密切关注国家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消息,掌握疫情新动态,学习疫情的相关预防知识,同时各部门要强化复工后日常监管,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文化市场安定有序。

据悉, 自5月11日起,区文化局已联合对辖区内文化经营单位进行复工前检查。 截至目前,复查合格复工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12家、娱乐场所3家。下一步,区文化局将联合职能部门,对已复工营业场所是否按照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复工疫情防控承诺书内容严控人员、时段营业,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文化市场复工时防疫安全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