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自治区残联在乃东区开展助推脱贫攻坚易地搬迁残疾人调研

时间:2020-05-21 10:33:25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拉姆卓玛一行在乃东区开展助推脱贫攻坚易地搬迁点残疾人调研工作,山南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菊玲、副区长李欣、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琼嘎顶社区2户残疾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生产、生活享受相关政策保障等情况。同时,还为残疾人送上慰问资金共计1000元。

调研中拉姆卓玛强调,残疾人要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牢记党和国家的恩情,在新的生活环境要服从区、乡、村的一切安排,为社会稳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要切实改变“等、靠、要”思想,增强自身素养、提升生活能力、强化就业技能、拓宽增收渠道,改善自己的生活水平,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区民政局(残联)要做好残疾人服务管理各项工作,政策落实要到位、服务管理要提升,切实维护好、保障好残疾人切身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