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 评价考核组召开反馈会

时间:2020-05-25 10:10:34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评价组在乃东区召开反馈会,副区长仓巴次仁及区商务局、财政局、扶贫办、承办企业参会。

会上,绩效评价专家组针对两天的检查,对乃东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了项目评价,并从八个方面提出整改要求:一是项目组织与管理方面;二是乃东区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方面;三是物流配送体系建设与运营方面;四是农产品上行工作方面;五是农村电商人才培训体系建设方面;六是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站建设与运营方面、七是电商扶贫工作方面;八是财务工作方面。

仓巴次仁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将及时拿出针对八个问题的整改方案,并上报商务厅、市商务局,认真整改提出的问题,区商务局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举一反三”,结合电商扶贫及乡村振兴抓好、抓细电商进农村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