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0-05-25 10:13:49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区委副书记孙守英主持召开乃东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副区长达娃顿珠出席会议,会议就当前信访形势进行分析,安排部署“两会”期间信访工作,各乡镇(街道办)、部分区直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关于近期信访工作的批示精神。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办)当前维稳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近期排查出的矛盾纠纷隐患化解情况,并进行了分析研判。

孙守英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为“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认清当前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市信访联席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上来;二是排查上再深入。认真细致进行排查,不留盲区和空白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处置上再果断。做到反应灵敏、措施得力、处置高效,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有效防范化解,妥善处置信访问题;四是合力上再凝聚。加强上下联动、左右互动,随时沟通,共享信息,持续关注,推进积案化解、解决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合力做好信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