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曲松县人大办、税务局联合开展“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 11:31:40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9周岁生日之际,曲松县人大办党支部、税务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县级干部魏军辉、西洛、嘎玛次仁、白玛德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首先举行了升旗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怀着激动的心情,用最真挚的感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向党说句真心话。

开展理论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示范区创建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税法等相关内容。

别开生面的文体活动。活动还开展了知识竞赛、红歌大赛、拔河比赛、踩气球大赛等别开生面的文体活动。

通过活动,激发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激励了党员地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支部之间的联系,有利于今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