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区第五届“乃东杯”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教育党总支代表队、卫健委女队代表队获得夺冠

时间:2020-07-23 10:16:48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下午,由乃东区委组织部主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教育局、区健康促进办公室联合承办的主题为“运动展风采·聚力促发展”第五届职工篮球赛在乃东青少年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尤刚出席并致闭幕词。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经过7天29场次的激烈角逐,教育党总支代表队、卫健委女队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公安局党委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结巴乡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泽当街道党工委代表队、昌珠镇党委代表队、颇章乡党委代表队分别获得精神文明奖。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乃东区干部职工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精神,球员们打出了超越自我的风格,充分体现了“比学赶超”“永争一流”的乃东精神,达到了增强体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团结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