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曲松县廉政党课在心 清廉警钟长鸣

时间:2020-07-24 12:34:05 来源:网信曲松

7月22日,曲松县邀请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饶睿为干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扎西顿珠主持会议。

会上,饶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讲政治、守规矩、廉洁从政、严守党的“六大纪律”方面,并以自身工作经验,对事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剖析。讲座深入浅出、引人深思,为全县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以党性修养促作风转变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廉政意识。参会人员要认真领会此次专题党课精神,自觉加强学习,提高道德修养,规范自身言行,要通过聆听廉政党课,自觉提高廉政意识,自觉增强自律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二要落实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当做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牢牢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有效防控廉政风险,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要转变作风,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铁的纪律,严格执行、坚决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组织和社会的监督,不仅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下属、管好配偶、管好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四要加强监督,立足于防微杜渐。要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通过加强监督,坚决查处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特别是反分裂斗争的行为,严厉查处重点案件和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不正之风,警示、教育和保护党员干部。

会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此次廉政专题党课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时刻提醒自己,守住反腐倡廉的底线,筑牢廉政意识。

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中)直各单位科级及以上干部、县纪委及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