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在乃东区检查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时间:2020-07-29 10:12:15 来源:藏源发布

日前,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卓玛央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姜君一行到乃东区检查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并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周智德,副区长刘存松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行深入乃东区困难退役军人蒋绍洪、巴桑次仁家中拉家常、话发展,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以及存在困难,并给每户送去慰问金1000元。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调研组一并向曾经为祖国国防事业作出过贡献的老军人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军人们保重身体,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本色。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乃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检查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重点检查指导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推进情况,辖区内退役军人领域信访、维稳重点问题和重点人员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退役军人先进典型挖掘、服务中心(站)建设、退役军人信息精准统计、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底数情况等。

调研组强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用心、用情、用力,带着温度、带着爱心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重点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帮扶、就业创业等工作,解决好退役军人突出矛盾,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