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区召开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0-07-31 15:18:40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乃东区召开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副区长仓巴次仁主持会议。

会议对乃东区草原确权工作的工作方案和相关技术要求做了详细地讲解,明确了此次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范围、内容、要求和程序,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村(居)、组以及农牧民的职责分工。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乡镇(街道)要认真按照会议内容,抓好落实,保证我区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按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仓巴次仁在主持时指出,要统一思想,确保草原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稳妥推进草原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要妥善解决纠纷,为草原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技术承担单位技术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