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行” 乃东电商打通物流“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0-08-07 10:37:48 来源:藏源发布

401件

1200件

2000件

5月至7月

乃东区电子商务到村

派件数量持续增长

快递送到群众家门口啦!

图为群众签收快递。

今年以来,乃东区全面推进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乃东电商整合全区快递物流资源,依托24个乡村级服务站点,打通乃东区到村物流“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乃东电商方便快捷的服务,有力促进了农牧民电子商务应用,推动了“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行”体系建设。

图为物流配送车。

据悉,乃东区到村物流设立泽当街道-昌珠镇-颇章乡-亚堆乡、泽当街道-结巴乡-索珠乡、泽当街道-多颇章乡三条配送线路,覆盖全区80%的行政村。自乃东区电子商务到村物流配送开展运营以来,派件数量持续增长,快件包裹增长率为500%,其中90%为电商购物包裹。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配送快递。

下一步,乃东电商将持续优化全区快递物流资源,加强乡镇村物流宣传,提升物流仓储管理水平,积极为乃东全区农牧民创造更便捷的服务。同时,推进乃东区优质农产品品牌打造,线上营销体系建设,将乃东区更多更好的优质农产品销售出去。真正形成“农产品上行,工业品下行”的双向物流体系,促进全区农牧民在各领域的电子商务应用。

图为仓储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