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武汉市江夏区党政代表团在乃东考察

时间:2020-09-25 17:07:20 来源:藏源发布

9月22日至23日,由武汉市江夏区副区长张湖林率队的党政代表团一行在乃东区考察。

党政代表团一行率先来到颇章乡格拉村藏鸡产业园考察了藏鸡产业项目开展情况,并与颇章乡座谈,听取颇章乡援藏资金使用情况汇报,以及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党政代表团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援藏工作,加强两地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把颇章乡建设好,增强造血功能。副区长张琥一同前往。

9月23日,江夏区党政代表团与乃东区进行座谈,交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慰问援藏干部,共商援藏工作大计。

武汉市江夏区副区长张湖林,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副局长许世君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务副书记殷功博主持会议。

张维代表乃东区委、区政府对武汉市江夏区党政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向26年来武汉人民给予乃东区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江夏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西藏工作特别是援藏工作,认真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干部、人才、项目和资金等多方面给予乃东区人民无私援助和鼎力支持,并介绍了乃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张湖林表示,江夏区要把做好对口援助乃东区颇章乡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与乃东区共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深化援藏和受援工作,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实现更广范围、更大力度、更高层面的互利共赢。

殷功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江夏区党政代表团的来访,对推进和加强汉藏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具有重要意义。会后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座谈会的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推动乃东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武汉市江夏区党政代表团向乃东区捐赠了援藏资金。

江夏区党政代表团成员、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