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乃东区召开“两规”推进会

时间:2020-09-29 18:17:29 来源:藏源发布

   9月27日,乃东区召开妇儿工委“两规”重点难点目标任务推进会,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妇女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西藏自治区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终期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听取乃东区妇女儿童发展“两规”工作重点难点目标任务和亟待解决事项报告的汇报,部署“两规”推进会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妇女儿童工作的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儿童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以务实的举措、创新的招法,推动乃东区妇女儿童工作事业全面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推进妇女儿童事业。要进一步提高妇女的政治参与水平,着力推动妇女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全力推进教育和健康服务均等化。要提前谋划部署,确保新一轮“两规”制定具备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要狠抓责任落实,圆满完成本次“两规”终期评估。要按照要求,对本部门五年来实施“两规”的资料进行搜集整理、查漏补缺、整理成册。要密切配合、强化联动,确保实现主要指标无缺项、无空白。

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