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曲松县举办2020年迎国庆暨第二届“民族团结杯”埃赤体书法作品成果展

时间:2020-10-10 10:30:16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为了喜迎国庆,展现民族团结的教育成果, 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30日,由曲松县文化局、山南市非遗科主办,山南市图书馆,雅秋书法文化承办的曲松县2020年迎国庆暨第二届“民族团结杯”埃赤体书法比赛颁奖仪式及作品成果展圆满结束。山南市文化局副局长杨文平宣读获奖名单,为获奖作者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曲松县政府副县长罗晖参加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参观的干部群众以及学生进入展厅参观欣赏埃赤体书法作品。自今年9月大赛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市来稿书法作品72件,期中入围参展32件。所有参赛作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族团结、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为创作主题,展现埃赤体藏文书法的独特艺术魅力,皆在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传承创新发展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保护文化各民族珍贵的遗产,维护和促进中华民族大团结。

据悉,活动还专门邀请了西藏自治区书法家祖牛拉巴次仁,西藏自治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旦增等五位著名书法家参加评审工作。经过评审,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件,优秀作品12件。

曲松县文化局,山南市图书馆,曲松埃赤体书法传承人和区、市书法协会会员以及干部群众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作品成果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