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鄂东医疗集团在曲松县人民医院开展调研

时间:2020-10-14 10:21:53 来源:网信曲松

10月12日,鄂东医疗集团党委委员、副总院长梁群率医疗专家调研组一行6人在曲松县人民医院开展调研,并在座谈会上慰问了6名短期医疗援藏技术人员。曲松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汪涛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民医院院长索朗巴珠汇报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对口帮扶援藏的成果;县藏医院副院长扎西旦增介绍了藏医院的基本情况;短期援藏医生陆亚岚代表援藏医生作了表态发言;与会的6名鄂东医疗集团医疗专家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鄂东集团市中医医院执行院长陈国唤肯定了援藏医生在曲松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援藏医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同时他表态,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派驻相关专业人员到曲松援助,积极配合曲松藏医院的建设,加大资金、人员投入。

鄂东医疗集团党委委员、副总院长梁群说,入藏短短几天感到身体不适,让调研组一行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援藏干部人才和医疗援藏队员在藏的辛苦与不易,同时感谢曲松县委、政府对医疗卫生援藏工作的支持,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援助力度,根据曲松医院所提出来请求,将派驻对应的专家技术人员进行援助,在人员、资金、设备和业务开展上进一步加大投入,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同时,他希望曲松派相关医生到黄石医院进行学习交流。

汪涛表示,这次鄂东医疗集团在曲松开展调研工作,鼓舞了士气,倍感温暖,并对鄂东医疗集团无私支援曲松人民医院发展和奉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鄂东医疗集团今后在曲松县人民医院的建设中,在资金、医疗队伍、医疗硬件设施上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推进曲松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两地之间互相加强交流、交往、交融,对援藏医生更多些关心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