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工会邀您看电影啦

时间:2020-10-14 11:23:51 来源:藏源发布

为筑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主阵地,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升我区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切实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10月10日下午,乃东区总工会和山南市雅砻数字影城协商并达成一致,于2020年10月11日至11月16日,由区总工会组织各乡镇(街道办)、各寺管会、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到山南市雅砻数字影城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图为签订协议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说:“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我们应当高扬爱国主义旗帜,让爱国主义精神深深融入每一个人的意识之中、转化为自觉行动、构建起共同精神支柱和强大精神动力,才能让爱国主义精神赓续传承,发扬光大。区总工会诚邀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将爱国情怀转化为建设美丽乃东的工作热情,为乃东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