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曲松县召开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10-16 10:25:08 来源:网信曲松

10月14日,曲松县召开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罗晖主持会议,县委常务副书记陈罡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中、区)直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南市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乡(镇)及牵头部门对各自领域开展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及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对各自行业领域内乱采乱挖、违法破坏、建筑垃圾、白色垃圾、扬尘治理、村居整治等方面做到职责分明,工作开展到位。做到齐抓共管。县级层面要加快统筹和督导,认真传达和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要求,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要做到奖惩分明。对破坏生态环境问题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在“六大”专项整治行动中,工作开展好坏奖惩要分明。要做到明显改观。要明确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要求,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不仅是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更是我们建设美丽曲松、美丽家园的重要契机,我们要以“六大”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把曲松建设的更加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