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10-16 10:51:24 来源: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13日,浪卡子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主持召开政府2020年第五次全体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美胜,政府副县长斯嘎、仁达、许文奎、边巴次仁、罗布占堆、扎西顿珠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扎西通报2020年政府前四次全体会议明确的319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通报指出,虽然有部分单位存在敷衍了事的现象,但前四次全体会议明确的工作任务大部分工作已按照既定目标办结,未完成或未到时限的工作任务也在紧锣密鼓的向前推进。

会上,罗文金对接下来第四季度的9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单位要凝心聚力加快赶超。根据各自的职责和任务,统筹兼顾、精心部署,制定好具体实施方案,定目标、定措施、定时限,切实把当前各项工作抓好抓实,坚决落实好安排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发展质量要更高。高质量发展既是我们的工作目标,更应该是我们要始终坚持的工作理念。我们不仅要重视量的增长,更要重视结构的优化。行动速度要更快。不能等,不能拖,不能推,不能懒。今日事今日毕。要严格按照“分层级管理、按程序办事、靠制度立信”的要求,一级向一级传导压力,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带着一级干,真正做到人人出力,全力攻坚,抓出成效。工作作风要更实。能否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作风实是前提,是关键。要亲力亲为,坚持“在现场、面对面、要过手”的工作方法,率先垂范。各单位要把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到岗到人。倒排工期,按工作任务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确保按时、按量完成任务。进一步做好“三个团结”,只有精诚团结,我们才能更好的把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组织起来,把各种积极因素调动起来,以最高的效率、最大的可能实现我们既定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